自費課程

service graphic

「監護者」自費課程於1999年開辦,主要為正在輪候政府資助服務的兒童提供訓練及治療,讓他們盡早得到適切的早期教育。兩間中心均設有星期六自費課程,而某些服務則按需要於平日提供。 

服務內容

(1) 心理服務 

心理發展評估 評估及診斷兒童的發展、認知及行為能力程度,並且為兒童撰寫合適的早期教育建議及報告。

(2) 治療服務 

職業治療: 提供感覺統合及小肌肉訓練、學前訓練(如寫字、遊戲技巧及聽覺治療)
言語治療: 提供語言能力評估及訓練,提升兒童的社交及溝通技巧。 
物理治療: 評估及訓練兒童大肌肉的發展、原始反射、身體張力、肌肉及筋骨的協調。提供澳洲矯型鞋墊及姿勢評估與改善服務。
音樂治療: 透過互動音樂活動,提升兒童的社交、溝通、語言發音及感覺統合肌肉發展,幫助他們表達情緒及增強自信心。

費用

因自費課程沒有政府資助,故服務收費乃以市場價格為準,並且是中心的重要收入來源,盈餘用作資助中心的常規課程。服務收費詳情,請按這裡

查詢及申請

聯絡人
區詠芯女士
社工(星期六課程主任)

電話: 2521-7364/ 傳真: 2522-0734
電郵: crystalau@watchdog.org.hk
李健儷小姐
行政助理

電話: 2521-7364/ 傳真: 2522-0734
電郵: jovy@watchdog.org.hk

請填妥申請表格並交往中環波老道12號地下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或傳真至2522-0734。 

2022 - 2023自費課程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