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別治療服務

個別治療服務

我們提供什麼治療服務?

我們提供的個別治療包括:

  • 職業治療
  • 物理治療
  • 言語治療
  • 特殊教育老師訓練
  • 音樂治療
  • 心理輔導服務
     

各項治療服務包括什麼內容? 

職業治療:提供感覺統合及小肌肉訓練、學前訓練(如寫字、遊戲技巧及聽覺治療) 

物理治療:評估及訓練兒童大肌肉的發展、原始反射、身體張力、肌肉及筋骨的協調。提供澳洲矯型鞋墊及姿勢評估與改善服務。 

言語治療:透過各種能激發學習動機的教材及輔助溝通工具,為兒童提供語言能力評估及訓練,提升他們的社交及溝通技巧。

特殊教育老師訓練:運用各種方法及教材,訓練兒童建立認知、問題解決、學前學術、情緒調節及社交技巧。

音樂治療:透過互動音樂活動,提升兒童的社交、溝通、語言發音及感覺統合肌肉發展,幫助他們表達情緒及增強自信心。

心理輔導服務:由臨床心理學家就兒童的發展及行為問題,提供咨詢及輔導。

個別治療上課地點

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(香港中心)
香港中環波老道12號地下

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(佐敦中心)
九龍佐敦道4號
 

個別治療學費

個別治療的費用,會視乎兒童報讀政府早期教育訓練課程、學習訓練津貼資助課程或家長自費課程而定。費用詳情,請參閱「早期教育訓練課程(擴充模式)」、「學習訓練津貼資助課程」或「自費課程」單張。

聯絡人
汪慧梅女士
總盬

電話: 2521 7364
傳真: 2522 0734
電郵: stella@watchdog.org.hk
胡曉彤女士
佐敦中心主任

電話: 2377 9666
傳真: 2377-9066
電郵: viola@watchdog.org.hk 
Individual Therapy ServicesIndividual Therapy Services